市人大机关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期: 2019-04-17 信息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庄才鹏


为了进一步提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提高机关工作效能,更好地推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两个机关”建设, 4月13日,市人大机关举办趣味运动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锋进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致辞,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开幕式后,太极拳兴趣小组带来精彩的太极拳表演,展示了太极的刚柔之美,神韵之美,和谐之美;舞蹈兴趣小组带来优美的中华韵舞蹈,展示了婀娜多姿、优雅迷人、行云流水的形体之美。两个精彩的节目,迎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也为运动会营造了热闹的氛围。

本次运动会共设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珠行万里、双人投篮、三人跳绳、百发百中、智勇双全。珠行万里项目,个个身姿轻盈、健步如飞;双人投篮项目,个个身手敏捷、弹无虚发;三人跳绳项目,大家协调一致,和谐默契;百发百中项目,个个精准制导、百步穿杨;智勇双全项目,大家亲密无间,热闹非凡。运动会上,大家展现了健康的体魄和非凡的智慧;展现了个人的魅力和团队的默契;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