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发布时期: 2019-02-17 信息来源: 温州人大 作者:

2月16日下午,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宣布: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将于明天上午在市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

会议以按表决器的方式,选举产生由81人组成的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副主任仇杨均、徐育斐、任玉明、王祖焕、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和秘书长陈锋进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仇杨均主持。



会议通过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会议日程;通过关于议案、决议和决定的表决办法;通过《温州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或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修订稿)》。

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18日下午6时整。

会议还提出关于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设立、更名的决定草案;提出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提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主持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叶凝碧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