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鹿城区人大: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期: 2019-02-16 信息来源: 鹿城区人大 作者: 刘彬鹏

2月14日上午,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易进带队深入部分民营企业调研,并主持召开鹿城区人大常委会企业调研暨营商环境主题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现场,王易进主任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及发展目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温州置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温州云天楼米兰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温州明大置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经营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围绕政府帮扶、科研投入、人才引进、税收政策等提出意见建议。

“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我的电话是。”“去现场就要解决问题,不能浪费企业们宝贵的时间。”“我们要把对接企业作为自己的企业去对待。”……会上,营商专员们纷纷就自己上岗后的经验谈体会提建议。

在认真倾听发言后,王易进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营商专员要紧扣企业需求,要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畅通联系渠道,“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定制“服务包”,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企业获得感。

王易进强调,营商环境是一座城市的重要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针对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实际问题,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对接,逐一研究解决。企业有困难要及时反馈,我们愿意为有情怀、有发展的企业“打宣传、做保障、搞服务”,通过建立长期的沟通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取得更多突破性成果。同时,企业要加大创新力度,做大做优品牌,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要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从而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