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龙湾区人大:全面审议街道预算报告

发布时期: 2019-02-16 信息来源: 龙湾区人大 作者: 吴玉宇

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切实加强街道预算监督,指导各街道人大工委通过街道议政会审议2019年度街道预算报告,并于今年1月份,顺利实现全区10个街道预算审议全覆盖。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加强与区财政部门的沟通对接,由区财政局主要负责,采取“二上二下”方式,指导各街道开展2019年街道预算编制工作。各街道根据量入为出、量力而行、科学标准、强化执行、规范透明、硬化约束的编制原则,就街道2019年重点工作目标、预算测算标准、预算收支情况、2019年政府采购和三公经费预算安排、项目支出明细表等方面内容,形成街道预算报告,提交街道议政会。议政会成员认真进行了审议,并就加强街道预算监督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步,各街道人大工委将充分发挥议政会成员作用,综合运用调研、审议、座谈等方式,对街道预算执行情况开展监督,全面掌握街道经济发展动态。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