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龙湾区人大:率先完成2018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

发布时期: 2019-02-15 信息来源: 龙湾区人大 作者: 吴玉宇

今年1月份,龙湾区下辖的10个街道相继召开议政会,均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并对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龙湾区率全市之先实现了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全覆盖。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落实,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不断探索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及时印发《2018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进一步规范满意度测评程序,明确项目会商、测评等工作。各街道人大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认真组织实施会议报告、审议、会商等各项工作,保障了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议政会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测评,测评结果当场宣布,并向社会公布。经测评,2018年度龙湾区10个街道共95项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获“满意”的89项,“基本满意”的6项,满意度达93.7%。此外,今年街道议政会还会商投票产生了93项2019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