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仇杨均副主任赴乐清市调研重点建设项目并进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发布时期: 2019-12-03 信息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庄才鹏

1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带队赴乐清市调研挂钩联系的两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并进乐成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仇杨均一行实地查看了正泰(乐清)物联网传感器产业园和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年产300 万台新型永磁无刷无铁芯宽频智能节能电机系列产品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关心项目建设是否存在困难,鼓励企业家专注实体经济,继续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来到乐成街道综合文化站,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仇杨均认为,乐成街道综合文化站环境舒适、功能齐全、服务到位,项目建设成后关键要发挥作用,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项目,让文化站发挥出更大的作用。然后仇杨均一行走进乐成街道代表联络站,仔细查看代表活动室,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听取有关情况后,仇杨均指出,乐成街道人大工委围绕中心、履职为民,率乐清全市之先建立街道议政会,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要抓好“一个中心、两项建设”。“一个中心”即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展现人大工委的责任担当。“两项建设”,一是要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软件硬件两方面都要抓好;二是加强议政会制度建设,既要及时总结经验,也要注重外出学习取经,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努力走在乐清乃至温州市的前列。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