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赴温州肯恩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期: 2019-12-2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叶凝碧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走进温州肯恩大学,为学校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葛益平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内容,为师生们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与重大意义,并结合当前温州在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深化改革开放、提升都市能级、创新社会治理、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与师生们作深入交流。

葛益平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谋划了“中国之治”的新蓝图,指明了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新路径,实现了国家制度建设上的新飞跃。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制定学习计划,综合运用多种学习形式,全面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葛益平寄语温州肯恩大学广大师生,要顺应时代要求,以“高水平、国际化、示范性”为定位,立足温州,辐射全国,放眼世界,把温州肯恩大学建设成中国一流和世界级水平的大学,成为中美合作办学的典范。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全面提升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体心理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积极搭建服务地方的平台,在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过程中展现高校的担当作为,推动温州与国际城市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合作,提升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助力温州续写创新史。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