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杨均副主任赴泰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期: 2019-11-19 信息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庄才鹏 戴园园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结合 “三服务”“三助三红”等活动要求,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率队赴泰顺县包垟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活动。

仇杨均一行来到泰顺县林岙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吴金兰和林清富,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关心其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并对老党员长期以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随后,仇杨均一行在林岙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包垟乡及林岙村的有关情况汇报。包垟乡是革命老区、水源库区、地震灾区和经济欠发达区,经济发展水平相对落后。近年来,乡党委政府紧盯道路交通、生态大搬迁、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问题,持续发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林岙村实施公路拓宽工程,积极推进温莪术中药材GAP建设项目和红湖生态园项目,带动农村农民脱贫致富。

听取汇报后,仇杨均指出,包垟乡整体工作蓬勃发展,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特别是道路交通建设、美丽乡村创建、招商引资等工作,都呈现出向上向好的局面,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包垟乡及林岙村能够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继续狠抓落实,坚持一张蓝图画到底,接续奋斗,干出实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积极予以帮助和协调。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