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龙湾区海滨街道人大工委:三项“活动”推动“三助三红”落细落实

发布时期: 2019-11-16 信息来源: 龙湾区人大 作者: 余海敏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工作部署,龙湾区海滨街道人大工委全力发挥人大监督职能,通过开展三个活动,助推街道发展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一是开展代表主题接待日活动。于5月、8月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围绕“海滨发展”“助力企业”两大主题活动,广开意见建议收集渠道,畅通群众诉求“最后一公里”。代表们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基层所需、群众所盼,切实把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二是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活动。组织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会成员对2019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视察,实地走访了智慧安防小区建设、休闲公园提升项目、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等。通过不定期视察、调研、座谈等形式,对在建民生实事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开展一对一监督,力促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三是开展进企排忧解难活动。组织人大代表走访调研辖区规上企业,沉下身子,听民声、汇民情、解民忧,听取企业负责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统一收集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