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瓯海区人大:开展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期: 2019-11-16 信息来源: 瓯海区人大 作者: 王亮

11月14日,瓯海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实地走访浙江百珍堂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凯迪仕实业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深入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状况、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详细询问企业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税务机关的纳税服务、企业融资、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对两家公司目前所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期盼企业今后再创佳绩。调研组指出,企业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更新思想观念;要紧盯最前沿的技术,不断开拓创新;要紧守法律法规,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依法纳税等工作,修炼好企业自身生产经营的“内功”,为瓯海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调研组要求,瓯海经济开发区管理中心、瞿溪街道要千方百计地做好企业的帮扶工作,为企业遇到的困难出谋献策、排忧解难,要解决好企业用地、用人等方面问题,积极与经信、环保、行政执法、财税等部门对接政策、做好服务,进一步拓展深化助企活动,大力支持企业开拓创新,更高质量地发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