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社建委审查部分社建对口部门预算

发布时期: 2019-11-16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朱淑慧

11月14日下午,市人大社建委专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11个社建

对口部门的2019年预算执行和2020年预算安排汇报、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度11个社建对口部门专项经费使用及市民政局、总工会2020年预算控制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出席并讲话。

总的来看,社建对口部门的2020年度预算编制比较规范。但审查中也发现,一般公用经费支出进度偏慢,个别项目资金预算执行率偏低,省拨资金使用进度偏慢。

市人大社建委审查提出,一要重视2019年预算的执行,提高预算执行率。一般公用经费要按月份均衡支出。专项项目要多想办法,督促推进预算执行进度。二要多排一些公益性、福利性的资金,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三要科学编制2020年预算,既要合法又要合理,保障明年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和本部门安排的重点工作。四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和对接,财政局要加强指导。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