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党员志愿者赴市福利院献爱心送温暖

发布时期: 2019-10-17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泮丹丹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赴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福利院老人。

在市社会福利院,市人大机关青年党员志愿者参观了活动区、休息区、餐厅等场所和设施,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保暖用品、牙膏、毛巾等慰问品,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以饱满的热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市人大机关青年党员志愿者的到来,为平日宁静的福利院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了入脑入心、指导实践的目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党员干部,今后要始终坚守“一心为民”的初心,时刻把群众的困难和诉求记在心里,着力解决群众最为关心最迫切的需求,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