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鹿城区人大:赴七都调研华侨工作情况

发布时期: 2019-10-17 信息来源: 鹿城区人大 作者: 赵洁

日前,鹿城区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赴七都开展区华侨工作情况调研,实地查看了樟里教堂、温州市海外传播基地、留守儿童“快乐之家”。

从调研情况看,七都街道通过依托社区服务、营造创业环境、搭建沟通平台、完善工作机制等,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和引资引智作用,切实维护侨胞侨眷和侨资企业合法权益,有力推进了该区侨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改革开放的深入,华侨已成为社会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团结和凝聚华侨,更好地发挥这一群体的力量,在新形势下显得尤为重要。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对侨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重视和支持侨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侨情调研,摸清“家底”,建立健全侨情资料库,及时掌握海内外侨情动态;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依法维护侨益,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亲侨护侨氛围。以此,更好地发挥华侨资源优势,吸引海外人才回国创业,为鹿城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