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厉秀珍副主任赴鹿城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

发布时期: 2019-10-17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徐寅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计划安排,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率队赴鹿城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此次调研指导围绕“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特色小镇的建设情况展开,将“三服务”做实做深。

厉秀珍一行听取了鹿城区政府关于“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及鞋艺特色小镇建设情况的汇报,鹿城区人大常委会就开展“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的联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区政府部门负责人、市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纷纷建言献策。

厉秀珍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鹿城区在推进“两区”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并指出,鹿城区要深入研究分析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症结所在,创设良好的上市环境,引导、鼓励企业上市;要拓展、疏通直接融资渠道,引导金融机构优化服务,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要致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原则操守维持清爽关系,争取为企业解决更多问题。鹿城区人大常委会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开展询问监督工作,为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他强调,鹿城的鞋艺特色小镇产业链健全,具备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力小镇的潜力,区政府、区人大要深入调研,总结经验,提供指导支持。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