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19-10-17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殷旭晶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支部积极响应,于10月14日下午,开展以对标“五个够不够 攻坚克难当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参加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视频,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之后,支部书记赵有力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赵书记围绕“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必须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必须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收获和体会,深刻解读了“初心”的丰富内涵和“使命”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三个摆进去”,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做到学习教育有收获,业务工作出成效。

最后,全体党员对标“五个够不够”,集中交流了学习体会,深入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忧患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初心教育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按照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努力提升工作实效。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