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徐育斐副主任赴雁荡山调研旅游工作

发布时期: 2019-10-16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率队赴雁荡山,就温州打造国际性休闲旅游度假城市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雁荡山游客中心、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雁荡山管委会对雁荡山整体规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

徐育斐指出,雁荡山是温州旅游的金名片,有“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5A景区”等含金量很高的金字招牌,资源禀赋丰富,发展空间大。在温州打造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的过程中,雁荡山无论是从影响力还是未来发展看,都处于龙头地位。雁荡山要在三山五岳中寻找自己不一样的定位,立足长三角一体化和建设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目的角度,加强谋划,尤其是要积极谋划和引进具有国际化影响力的高档酒店项目,延伸休闲旅游产业链,支撑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