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党支部召开 “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19-10-16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谢永洁

10月11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开展以“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组部主题教育宣传片《不忘初心学党章》,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认识,不断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思想自觉。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进一步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徐顺东同志对照前期学习和感悟,结合工作,围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对照查摆‘五个够不够’,谈了学习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徐顺东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创新、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社会治理体系构建等方面担当作为;要对标“五个够不够”深入自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问题、挖根源、抓整改,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强的担当、更扎实的工作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效。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