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期: 2019-10-14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徐辉

    10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主持并传达市委专题党课精神,党组副书记仇杨均、任玉明,党组成员王祖焕、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和陈锋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1)_副本.jpg

葛益平指出,这次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践行初心使命要回望历史、永葆“不忘来时路”的初心,践行初心使命要立足当下、勇担“续写创新史”的使命,践行初心使命要着眼未来、赢得“再创新辉煌”的荣光等三个方面充分阐释了“牢记总书记对温州的殷殷嘱托,回答好践行初心使命这一根本命题”,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葛益平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专题党课精神,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陈伟俊书记在市委主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站位,迅速抓好学习贯彻。要加强统筹,持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点举措做到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结合文章、营造工作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葛益平要求,要以市委专题党课精神为指引,用人大担当和人大作为回答好践行初心使命这一根本命题。 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做到不忘本来、不忘本质、不忘本我、不忘本色。 要坚持真抓实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加强重大事项决定工作,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 要坚持开拓创新,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深化基层人大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打造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