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任玉明副主任赴永嘉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

发布时期: 2019-10-14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谢永洁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计划安排,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率队赴永嘉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此次调研指导围绕慰问老党员、困难老人和挂钩联系工作,与基层老党员、群众共话初心使命,共商破难对策。

任玉明一行先来到乌牛街道革命老区村西垟村,走访老党员和困难老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困难,并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随后,任玉明一行赴瓯北街道,走访挂钩联系的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任玉明指出,温州是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要以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主抓手,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寄语企业家们要传承温州人精神,抢抓机遇、增强信心、敢于创新,踏踏实实办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不断做强做大,争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他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和驻企服务员要主动加强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在推进企业上市、拓展项目、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找对策破难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