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履职

温州代表带回省人代会精神 满载收获共话落实 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期: 2019-01-31 信息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闭幕。来自我市的省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回温后要传达贯彻落实好人代会精神,聚焦改革、聚焦发展、聚焦民生扎实履职,努力把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落到实处,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期间,来自我市的89位省人大代表认真参与大会各项议程,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履职任务,并向大会提交2件议案、169件建议,将温州人民的心声带到会上。会议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大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落到实处,推动全省和温州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自基层一线的省人大代表马文隽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推进科技进乡村、乡贤回农村,给了她很多启发,回去之后要积极动员能人乡贤回归,把知识和技术运用到生产中去,带动农村产业发展,为农民增收致富开辟新道路。


从事法律工作的省人大代表吕心为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对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着墨不少,回去之后要以自身法律专业知识,为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提供更好法律服务,更好地投身并助推法治温州建设。


来源|温州日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