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履职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走访芳庄乡人大代表联络站慰问8名老党员和困难户

发布时期: 2019-01-16 信息来源: 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 黄淑淑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一行走访芳庄乡人大代表联络站,慰问8名老党员、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将法工委党支部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奖金全部捐出。

一行人听取了芳庄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肯定了该站规范式运行和实效性工作,强调要把现有的成果维护好、保持好,进一步创新机制、完善措施、强化服务。

一行人同老党员、困难户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家庭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真诚的祝福,带去党组织的关怀。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