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以“五个一”举措 落实队伍建设“四查四严”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期: 2018-09-04 信息来源: 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

根据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认真落实队伍建设“四查四严”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以“五个一”举措为载体,切实加强派驻纪检监察组自身建设。

“一个方案”,就是根据“温纪发[2018]6号”文件精神,结合人大纪检组自身情况,制定纪检组加强队伍建设“四查四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任务、效果要求、时间节点和责任人。

“一张清单”,就是纪检组成员对照市纪委“十项负面清单”“六条禁令”,查找自身问题,列出整改清单。

“一项活动”,就是结合党员活动日,召开党小组会议,围绕“问题整改清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一次谈话”,就是纪检组主要负责人与组员、纪检组其他成员之间都进行一次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掌握动态。

“一份手册”,就是梳理纪检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应知应会”相关规定,进一步明确底线,增强党纪意识。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