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主任率队开展“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监督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9-29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徐寅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决策部署,9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开展“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监督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秘书长陈锋进参加活动。

葛益平一行来到市民中心视察了审批窗口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关于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葛益平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的内在要求,更是优化政府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政府及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提升营商环境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葛益平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目标,深入持续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要深化改革,提升服务效能,特别是要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进一步提高群众办事效率和满意度;要扩大宣传,兑现惠企政策,增进企业的获得感;要精准帮扶,深化驻企服务,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各部门加强协作配合、严格监督执纪、自觉接受监督,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筑温州营商环境新高地。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