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期: 2018-08-21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周丰

    8月20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徐育斐、任玉明、王祖焕、潘孝政、厉秀珍以及秘书长陈锋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委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各项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题,涉及“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基础教育、公共交通、生活垃圾分类等一批事关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会议要求,相关委室要高度重视各项议题的准备工作,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各项报告的完善,为提高审议效率、提升审议效果打好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市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