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十三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期: 2018-08-21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8月16日上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汇报以及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对《温州市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进行了认真研究。

    为做好中期评估和调研工作,全面掌握我市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8月13日-14日,教科文卫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职专和高校负责人代表,听取对《温州市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的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温州市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教育主要指标大幅提升、优质教育资源逐步扩张、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但同时也看到,部分战略目标与预期还存在一定差距、优质资源供给与百姓期盼还存在一定距离、教育发展环境有待进一步改善。为此,建议要强化规划目标任务意识、贯彻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完善教育投入保障机制、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推动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