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仇杨均副主任赴乐清督查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期: 2018-08-21 信息来源: 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 作者: 高振班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率市人大内司委、市经信委负责人,赴乐清市调研督查挂钩联系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仇杨均一行实地查看了人民电器集团节能电机系列产品建设项目、乐清经济开发区智能科技产业园、虹桥电子信息产业园等三个重大产业项目的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企业和产业园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的规划设计、进度安排、发展效益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与问题。

    调研中,仇杨均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投资工作,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来推进、来落实。加大实体经济投资,必须要强化重大项目支撑。人民电器集团投资项目和智能科技产业园、虹桥电子信息产业园都是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尽快创造良好的投资效益。仇杨均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全面落实投资主体责任,属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强项目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市经信委等部门要做好联络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