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永嘉县巽宅镇人大:召开县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期: 2018-08-21 信息来源: 永嘉县人大 作者: 陈澍

    为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直接沟通,充分发挥代表参政议政作用,日前,巽宅镇召开县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

    与会代表就《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开展讨论,提出众多在污水治理、产业发展、生态修复等方面的建议,并一致决定建议将楠溪江上游特别是要将巽宅镇水源纳入保护区范围。

    镇人大负责人就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开展县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活动、优化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维护和运行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各位代表就民生实事项目督查、困难儿童帮扶、民生意见收集、考察调研等工作开展交流,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