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永嘉县人大:开展村庄景区化富民项目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8-21 信息来源: 永嘉县人大 作者: 易峰


    8月16日,永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开展了村庄景区化富民项目专题视察活动。

    上午,视察组一行分别赴大若岩黄潭村、沙头镇豫樟村及岩头镇郑岙村景区村庄创建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下午,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首先汇报了2018年“村庄景区化”富民项目实施情况,县农业局和相关乡镇作补充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视察组成员认为,村庄景区化富民项目是我县2018年票决出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政府主管部门及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借此有利契机,加强村庄基础施设建设,重视村庄环境打造,加快村庄景区化创建进度;要坚持整体协调、整合资源,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农旅资源和人文资源,做精做细项目,实现特色差异发展;要坚持激励引导、主体参与,充分调动各村和村民的积极性,营造合力共建的浓厚氛围。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