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瓯海区人大: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调查座谈会

发布时期: 2018-08-21 信息来源: 瓯海区人大 作者: 王雪蓓


    日前,瓯海区人大组织召开瓯海区“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调查座谈会。区府办、区编办、区人力社保局、区法制办、区审管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编办、区审管办等牵头单位就本部门负责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的其他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列举了改革过程中比较突出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对我区自启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区政府在全市率先启动运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在全省率先开发“市民之窗”自助综合便民服务平台的举措予以了肯定,要求继续保持我区“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在全市前列。同时还指出,要精准宣传“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让群众与企业“看得懂、可操作、办成事”;要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和推广,进一步打通信息壁垒,连通“信息孤岛”;要加大对部门和镇街窗口人员的优化组合力度,提升窗口办事效率和行政效能;要做好办事大厅窗口的优化布局和后台政务服务的管理工作,打破部门、专业限制,强化人员培训,打造稳定高效、素质过硬的全科型受理队伍,全面提升窗口人员素质和形象。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