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徐育斐副主任听取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期: 2018-08-21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8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召集教科文卫委对口联系部门,听取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汇报。

    年初市人代会票决产生的10项民生实事项目,教科文卫领域的有4大项15小项,涉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等5个部门。截止7月底,15项指标中只有1项提前完成年度任务,2项指标完成进度在60%以上,另外12项指标进展偏慢,完成进度在50%以下。

    在听取项目实施牵头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后,徐育斐指出,当前还存在个别项目进度滞后、县(市、区)进度不平衡、部分项目建设资金缺口大、已建项目管理运行经费不足等问题。徐育斐强调,对进展缓慢的项目,动态监督措施要跟进,要科学编制实事项目落实计划,按时间进度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年内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任务。相关部门要密切与人大常态化沟通机制,及时反映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保障代表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