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8-01 信息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孔颖颖

    7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专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八八战略”的有关内容,认真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家围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开展了学习讨论与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既是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浙江今后工作指明方向、注入强大动力,让浙江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仇杨均指出,党员干部要按照“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要求,把改革旗帜举得更高,把开放步子迈得更大。要坚定制度自信,行使好四大职权,体现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工作,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