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8-01 信息来源: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郑大利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党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专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浙江省委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出通知”,认真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支部就“党员应知应会”学习有关事项作了布置。大家围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开展了学习讨论与交流。大家认为,学指示的目的就是要增强党员干部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自觉性。谋新篇就是要充分体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

    王祖焕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干事创业中呈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成就,在勇立潮头中显示担当精神,在为民服务中体现党员责任,在立法学法用法中发挥人大的特殊作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