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8-01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7月20日下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会传达了葛益平主任在党组扩大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讲话,并深入学习了“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

    “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省域层面的率先探索和实践,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内涵,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辩证统一、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是推动浙江以及温州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金钥匙”。

    支部党员在讨论中表示,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主任会议的领导下,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落地,共同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