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8-0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作者: 曾远圆

    7月25日下午,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议观看了“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专题宣传片,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贯彻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关部署要求。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和鞭策为动力,持续深入学习“八八战略”,真抓实干,担当尽责,努力做好办公室的各项工作。

    葛益平指出,“八八战略”高瞻远瞩、内涵丰富,15年来省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取得了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他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懂弄通“八八战略”的重要内容,做到要求甚解、内化于心。同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和机关有序运转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