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瓯海区人大:机关党总支纪念建党97周年

发布时期: 2018-07-17 信息来源: 瓯海区人大 作者: 黄冰娥 李程


    7月16日,瓯海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儒作专题党课,副主任王素贞、王国华、周霞光参加活动。

    当天,传达了7月13日召开的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我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切实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职责、奋发有为,全面提升人大队伍的履职本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依法履职,着力推动上级党委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增强监督工作活力,提高监督质量,使人大工作真正做到有为、有位、有威。

    吴宏儒还为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 秉承红船精神继续前行》的专题党课,从红船精神是什么、红船精神的时代内涵、红船精神的当代价值等三大方面进行阐述,生动形象地向党员们诠释“红船精神”内在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呼吁党员们不忘初心、秉承“红船精神”,沿着改革开放的大道奋勇继续前进。

    活动现场,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还为其“三联三促”联系村娄桥街道古岸头村困难党员张恩进进行爱心捐助,通过党内关爱行动,让困难党员感受党组织的温暖。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