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龙湾区人大:首次组织开展宣传信息集中培训

发布时期: 2018-06-19 信息来源: 龙湾区人大 作者: 应瑞新

6月5日—8日,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在省人大代表培训中心绍兴基地首次组织开展全区人大理论知识和宣传信息培训班。来自区人大机关各委室、各街道人大工委的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者、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共40多人集体“充电”。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人大理论知识学习,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抓好人大宣传信息队伍建设,提升全区人大系统宣传信息工作水平,推动龙湾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会邀请人大系统和党校专家教授,先后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关于地方人大调查研究的理论与实践”、“如何做好人大信息工作”、“当前国际政治与安全形势解析及十九大精神”等主题,为参训人员作了系统性培训。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大家还利用培训间隙,相互交流宣传信息和调查研究文章写作经验,共同提升人大宣传信息写作水平,进一步促进了培训效果的提升。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