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新闻

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迅速传达和贯彻落实陈伟俊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期: 2018-06-15 信息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孔颖颖

6月14日下午,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在市人大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和贯彻落实陈伟俊书记讲话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领衔领导葛益平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祖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6月13日陈伟俊书记专题调研“两线三片”开发建设工作以及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伟俊指出,“大建大美”是提高温州中心城区首位度、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最主要抓手和载体。推进“两线三片”开发建设,要保持目标不变、体制不变、节点不变,确保如期兑现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追求“三个一流”,即追求一流品质,坚持“五化联动”;追求一流功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功能;追求一流效益,提升综合开发效益。当前要着力推动“三个提速”,强化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力量保障,高水准高效率高品质推进“大建大美”加快温州城市精彩蝶变华丽转身。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如何贯彻落实陈伟俊书记讲话精神,汇报了下阶段工作安排。

葛益平指出,前阶段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深入贯彻陈伟俊书记讲话精神,扎实有序推进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工作,实现城市美誉度和百姓满意度双提升。要盯牢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提速推进项目建设,尤其是五马街改造提升工程、蝉街改造提升工程、纱帽河44弄提升工程、公安路提升工程,确保国庆前完工并对外开放,同时要启动纱帽河两个示范点建设。要突出项目品质,规划先行,科学合理调整方案,确保立面整治、文化植入、城市家居效果创出亮点。要做到建设与管理同步,确保机构、人员到位,尽早出台管理办法,提升街区管理水平。要确保安全生产,加强日程巡查,各方联动推进项目建设。

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成员,鹿城区委负责人,五马街道负责人,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成员,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