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期: 2018-06-13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6月11日下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审议《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参加会议。

《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项目,6月份常委会会议将对其进行一审。4月份以来,教科文卫委在徐育斐副主任带领下,赴杭州、湖州、绍兴、舟山等地学习,并组织召开了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有关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建议意见,在此基础上,教科文卫委员会对《条例(草案)》进行了审议。

 会议认为,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条例(草案)》,学习借鉴国内其他城市立法经验,针对我市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现状,并结合近年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具有地方特色和现实意义的规定,切合当前我市城市治理中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从总体上看,《条例(草案)》内容丰富、现实可行,已具备审议条件,建议提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同时,会议还对部分条款内容、条款顺序、表述方式、个别文字等内容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