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瑞安市湖岭镇:人大调研岙底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期: 2018-04-25 信息来源: 湖岭镇人大 作者: 曾心怡

日前,湖岭镇人大组织人员赴鹿木片岙底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与村两委共同商讨岙底村发展计划。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岙底村自然环境现状,并实地察看了岙底村在建项目——马蹄笋精品园区选址以及周边环境,听取了马蹄笋精品园区的建设构思和建造计划。

湖岭鹿木是浙江省马蹄笋种植基地,但种植户以低、小、散为主,销售渠道狭窄、产品知名度较低。为了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岙底村村委会决定打造50亩马蹄笋精品园区,集采挖体验、现场烹饪食用、购买于一体,借助旅游业发展,助推农村经济发展。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岙底村村干部敢想、敢做的工作作风,并指出:村干部要有大局观、前瞻性,更要有闯劲,切实致力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经济发展要兼顾生态环境,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利益共赢,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