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潘孝政副主任暗访龟河整治情况

发布时期: 2018-04-24 信息来源: 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 作者: 谢永洁

4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以市级河长身份带队骑单车暗访龟河整治进展及龟湖水乡工程建设情况。

潘孝政一行沿龟河河道沿线认真巡查,围绕龟河河道综合整治、河道保洁、水生态环境以及龟湖水乡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并走访附近群众,听取意见建议。

在暗访过程中,巡查人员发现,经过整治,龟湖河道的外观发生很大转变,水环境得到较大的改善,尤其是黑臭河现象一去不复返,龟湖水乡项目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本次巡查以明察暗访和单车出行的方式开展,巡查方式更接地气,更能深入到群众中听取真实意见,同时,还倡导了绿色出行的理念。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