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玉明副主任主持召开温瑞塘河文化建设论坛

发布时期: 2018-04-24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陈俊屹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在市人大机关六楼主任会议室召开温瑞塘河文化建设论坛。市政府副市长郑朝阳出席会议,市府办、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市民宗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委、市综合执法局、市文广新局、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旅游局等单位以及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瑞安市政府、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名城集团、市城投集团等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介绍塘河沿线整治提升及开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文广新局介绍塘河文化概况。随后,郑锦春、金福来等10余名专家和相关部门相继发言,提出宝贵意见。

    任玉明指出,塘河沿线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两线三片”开发建设 中的重要一环,市领导高度重视,将有力助推温州城市蝶变。塘河沿线开发建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注重品质,提高标准,打造好“四个塘河”。任玉明强调,要对现有规划进行提升完善,保护好有保护利用价值的古物;要挖掘塘河的记忆、传说、古迹等,加以弘扬、展示;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抓亮点、抓节点、抓重点,把现有的生活方式、理念植入到塘河文化当中,打造温州的塘河文化品牌;塘河文化要虚实结合、长短结合,还要将景观塘河、城市塘河、生态塘河三者结合起来,考虑轻重缓急,分阶段实施各类塘河开发建设项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