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玉明副主任走访市气象局

发布时期: 2018-04-24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朱淑慧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带领市人大农资委走访了市气象局,参观了市气象科普馆,了解我市气象工作情况。

据了解,我市属亚热带海洋季风气候,气候条件优越,气温适宜,冬暖夏凉;气候资源丰富,雨水、风能等气候资源丰富。雾霾天气呈现逐年向好趋势,负氧离子浓度排全省前列,空气“清新”。但同时台风、暴雨、雷电等气象灾害频繁,防灾减灾任务艰巨。

任玉明在座谈会上指出,温州的气候条件非常好,创建中国气候宜居城市有条件,要积极宣传、做好创建工作。气象服务要在深入细致调研基础上,做得更深、更细。市厅合作要在深度、广度上下功夫。现在已经进入汛期,市气象局要发挥专长,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减少薄弱环节,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