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听取纱帽河片区整治提升方案前期工作等汇报

发布时期: 2018-04-20 信息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孔颖颖

4月18日下午,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在市人大机关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纱帽河片区整治提升方案前期工作等汇报。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领衔领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设计集团关于纱帽河片区整治提升概念性思路的汇报,市一百公司关于五味和改造提升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会议还确定了纱帽河四十四弄改造提升工程的下阶段工作。

会上,王祖焕指出,纱帽河片区整治提升要以点带面,实地研讨,做好立面和路面结构的前期设计,把握重要节点,加强长效管理。相关部门要对纱帽河调整为步行街进行前期摸底与评估,预先做好工作方案。

葛益平强调,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要按照“设计带动、整治提升、抓点带面、驱动推进”的原则,分别落实设计建设、管理提升、业态植入、文化研究等方面的责任,各单位要分工负责,有序推进。五味和的改造提升要更加重视品牌招商,引入南北货高端品牌,给予优惠政策;更加重视文化布展,精益求精,贴近百姓需求。

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成员,专家组成员,市规划局、市文广新局,鹿城区委宣传部,市现代集团、市设计集团、上海悦五席公司、鹿城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筹)、五马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