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期: 2018-04-02 信息来源: 温州人大 作者:

 

2018331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17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城乡环境面貌持续改善、扩大有效投资取得积极进展、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实现了本届政府的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抢抓机遇、清醒有为,奋力续写好温州这部创业创新史,聚焦聚力改革开放、动能转换、协调发展、文化兴盛、固本强基,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市人民政府要围绕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切实加强政府自身改革和建设,促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开创政府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打造坚实“铁三角”,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