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期: 2018-04-02 信息来源: 温州人大 作者:

 

2018331日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更加有效地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民主法治建设第一线的职能作用,为我市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打造坚实“铁三角”,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