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会风会纪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期: 2018-03-28 信息来源: 温州人大 作者:


2018年3月27日上午,市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会风会纪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专门就会议期间纪律要求和监督工作作出明确部署。

会议指出,会风会纪监督组和各代表团监督小组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监督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二要守土有责,明确监督职责。各代表团团长是会风会纪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会风会纪的主体责任,严肃纪律,率先垂范,切实抓好监督责任落实。三要严肃纪律,实现违纪“零报告”目标。要严格落实大会“十不准”纪律要求,严格请假审批程序和报告制度,抓好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做到提醒做在前、教育抓在前、要求提在前。四要强化落实,提升监督效能。要积极主动进入角色,抓好监督工作落实,监督工作既要从严从实,又要有礼有节,各组之间密切沟通配合,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大会会风会纪监督组、全程驻点监督组和各代表团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