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工会、妇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3-14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 黄淑淑


3月12日,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关爱女同志身心健康,丰富女同志业余生活,市人大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机关女同志赴平阳流水白农业园、一鸣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流水白农业园内,女同志们一路骑车观光,不时驻足摄影,园内立体墙画处,溪水珠潭边,灿烂春花里都留下了她们的欢声笑语和美丽身影。一鸣公司内,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展厅,了解生产流程,观看宣传片,动手DIY蛋糕,充满了童心童趣。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女同志们轻松愉快,兴致盎然。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更是营造了和谐的氛围,激发了女同志们的工作干劲。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