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葛益平主任率队开展春节拥军慰问

发布时期: 2018-02-07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周丰

2月5日下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和市领导胡剑谨、林晓峰、徐有平等,来到温州军分区、解放军118医院、市武警支队和市委警卫局,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部分住院伤病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传递全市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参加活动。

在军分区,葛益平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并衷心感谢军分区部队长期以来为温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部队和地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温州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地方党政机关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拥军活动,帮助军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在解放军118医院,葛益平一行看望了部分住院伤病员,并嘱咐医院要认真做好每位伤病员的治疗康复工作,切实为伤病员提供最优质的医疗保障。

在市武警支队,葛益平一行认真听取了支队工作汇报,并现场办公,要求有关单位认真研究支队提出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解决广大官兵的合理诉求。

在市委警卫局,葛益平指出,市委警卫局是温州重要的警卫安保力量,希望广大警卫人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英勇作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学习、勤练技能、改进作风,不断提升警卫工作水平,为温州赶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