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龙湾区永中街道:议政会会商出2018年街道民生实事

发布时期: 2018-02-13 信息来源: 龙湾区永中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 程莉雅


2月6日,龙湾区永中街道召开第三届议政会第一次会议,听取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会商出2018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街道全体议政会成员、班子领导以及科室站所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并展开分组讨论,对2018年度街道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会商,投票产生了龙水北片农房集聚区建设工程、文化礼堂建设项目、管网改造提升工程等10项2018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今年是街道推进高质量幸福永中建设的关键时期,街道将在发展中寻求方法,在突破中寻求机遇,在改革中创新思路,全力推动永中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表示,永中街道将在三方面下好功夫,一是提高站位,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永中实际相结合,坚定主力军和排头兵的定位,不忘初心使命,把握发展大局,高质量推进幸福永中建设;二是凝心聚力,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街道基层优势,当好街道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中心工作上来,形成上下一心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奋勇争先,全力配合浙南科技城、城市中心区做好项目招商、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以破釜沉舟的决心继续推进“大拆大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大建大美,让城区建设提质提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多的付出,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