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鹿城区南汇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暨民生实事会商会

发布时期: 2018-02-13 信息来源: 南汇街道 作者: 叶西妹


2月9日上午,南汇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暨民生实事会商会。街道议政会成员及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南汇街道2017年度工作情况、2017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18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

经过议政会成员投票,确定了南汇街道小区交通微循环建设工程、人行步道优化改造工程、街角小品绿化提升工程、 “醉美自然”美丽生态示范社区创建工程、多功能体育综合场建设工程、党建综合体建设工程、城市书房建设工程、滨水绿道建设工程、旧楼加装电梯工程、老人周转房健身设施建设工程为2018年街道10个民生实事项目。

据了解, 2018年南汇街道民生实事项目,紧紧围绕“如何回应群众诉求,最大程度地提高百姓获得感”的目标导向,开展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广泛征集工作。街道召开项目征集座谈会11次,实地走访8次,广泛听取了辖区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逐步梳理出了城市环境、道路交通、文化体育、党建服务等7个领域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12个,经会商产生10大民生实事项目,使群众诉求得到了更加充分、精准的体现。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